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元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在宣教中心二楼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由纪检委员常杰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宣传委员刘佳领学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参会党员以“对标对表《条例》和王国生书记讲话,就如何改进党支部工作”为主题展开了研讨。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条例》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抓住“关键少数”,管好“绝对多数”,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日常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完成中心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对照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实际还开展了年度工作总结与年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