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4 15: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应急局第五党支部于12月16日在局16楼党组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会前每名党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支部也征求了每名党员的意见,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等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书面发言材料。会上,支部书记王军首先代表五支部就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支部其他党员对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发挥支部作用也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然后支部每名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及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进行了指出,帮助大家共同改进、共同提高。

王军强调,下一步,支部要强化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干事创业水平、廉洁自律水平、服务群众水平,以支部建设促进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向前。组织生活会氛围热烈,辣味十足,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