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与建安区张潘镇焦庄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5 15: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党员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带领下,到建安区张潘镇焦庄村与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为焦庄村党支部送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和第四党支部委员与张潘镇焦庄村支委委员们围绕如何将基层党支部建设“精准扶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就焦庄村存在的党员人数过多,组织生活不好开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探索了解决路径和办法。


随后第四党支部向焦庄村党支部赠送了为困难学生购买的书包、篮球、羽毛球等学习生活用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要多了解贫困群众面临的问题困境,以党建为引领,帮助村民找到脱贫的出路。多宣传讲解党的政治建设、扶贫等方面的政策,特别是外出务工归家的党员,抓住机会,让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传递“实干光荣”的理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争取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