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30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0月28日下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结合近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局会议室举办了“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江西卫视摄制的人文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第一集、第二集,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交流学习心得。局长孟廷秀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会议。


节目观看后,第四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都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红色的革命家书,渗透着先烈血汗,书写的是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展现的是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昭示的是共产党人的赤胆忠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正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所换来的,如今,我们更应该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许昌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局长孟廷秀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强调要坚持不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一是学习教育一定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崇尚英雄、争先创优、担当作为;三是精准检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注重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