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共驻共建促提升 传唱红歌庆国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应急管理局与北大新村社区共唱红歌迎国庆

为热烈庆祝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以贯彻落实“三双”制度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9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北大新村社区党支部在北大新村社区,开展了“共驻共建促提升  传唱红歌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风云激荡70年 ,栉风沐雨见初心。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70年风雨征程,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铮铮情怀,掷地有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执政初心,始终如一。


路过的市民被我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歌声所吸引、所感染,纷纷鼓掌点赞,有的还主动加入了合唱,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提升思想境界、教育引导群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