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6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杜自力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刘佳领学了《光明日报》社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该文解答了历史之问、人民之问、实践之问、时代之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深深感受到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常杰领学了“党的好干部,群众的贴心人——追记鞠躬尽瘁一心为民的好书记燕振昌”,燕振昌书记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造福百姓的公仆情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奉献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深深地影响和感染了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好书记燕振昌同志学习,牢记使命守初心,立足本职做奉献。

最后,杜自力同志对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