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3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8月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召开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表彰大会,对近年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大家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努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随后,局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张栋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2019年第15期刊发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关于对长葛市委市政府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通报》《市纪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集体学习交流、形势政策教育、移风易俗教育和“夏日许昌依然美”摄影比赛动员,观看了记录片《大国重器》第一集和形势教育视频。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认识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切实转变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奋发图强担当作为,为我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图书杂志捐助活动和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活动。


集体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对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