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实践科普教育 感受科技魅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3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2019年8月2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市科技馆参观学习。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探索与创造展区和宇宙与生命展区。

探索与创造展区呈现了人类对自然现象的探索过程,揭示了声与光、电与磁、力与机械以及数学的规律与本质,展示了这些现象和原理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


宇宙与生命展区展示了浩瀚宇宙的奥妙、生命的神奇,以及地球气象万千的变化,呼吁我们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在参观结束时,孟廷秀局长指出,市科技馆以12000平方米的博大胸怀,涵盖科学、技术、人类、自然,融汇古今中外,贯通现实未来,让我们感觉科技无处不在,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在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中加强科技和信息化建设增添了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