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0 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7月30日上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吕宝华副局长带领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来到在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南门处采血点,志愿者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导要求,认真的填写表格、进行验血、抽血等程序。


在献血车里,气氛轻松欢畅,他们中间大多数都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了,虽然大家年龄和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是大家对献血的认识都是一样的,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大家身上折射出来相同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每一袋血液都是爱的付出,对于献血者来说都是自身新的飞跃,大家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大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