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经典著作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6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7月1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局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召开了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敢作为、会作为,做贡献、争先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随后,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李占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7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毛泽东同志三篇短文《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大家在学习中纷纷表示要深入研读经典著作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