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助力扶贫建新功”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6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份,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助力扶贫建新功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在扶贫分包村庄积极开展“做顿饭、洗衣服、大扫除”活动。在贫困户家做一顿午饭,送去生活用品;帮助贫困老年人洗衣服;和贫困群众一起开展大扫除,提升居住环境;为贫困户送去一批桌子、柜子、沙发等家具,帮助贫困户改善居住环境,并为贫困群众修缮房屋、修门等,为贫困群众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二、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

三、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与清华源社区一起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我局和清华源社区正式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第二批党员到社区报到,现场认领“微心愿”清单,积极开展活动:打扫卫生,提升社区环境;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宣传品,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邀请龙耀医院义诊团队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做彩超等,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四、在清华源社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五、在清华源社区为局机关7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发政治生日贺卡,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