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高红军宣读了禹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对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董兴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专题教育,让所有干部职工将训词精神铭记于心、实践于行。二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主题内涵。坚持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作为我们事业的指导思想,把“担责担难担险”作为我们的职业品质,融入贯穿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三要切实把握专题教育的关键环节。通过抓理论学习、抓能力提升、抓工作落实,真正从思想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全面加强应急管理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和新的职能任务要求,坚持边建设、边工作、边应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