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1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时代文明主旋律,在全社会形成“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热潮,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在党组成员宋志强的带领下到东城区中央公园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关爱自然、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在中央公园,我局志愿服务者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路面上及草坪上的白色垃圾、塑料瓶子等垃圾,并统一进行存放。


通过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自觉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保护好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环保意识,爱护家园,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使人居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