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建言献策鼓干劲,奉献爱心助脱贫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8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6日上午,带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怀,市应急管理局孟廷秀局长带领工作组前往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建安区张潘镇焦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工作组到焦庄村后,同张潘镇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焦庄村两委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该村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当前面临的形势、新年度工作重点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孟廷秀局长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拉高标杆,精准施策,善于借鉴,确保实效,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位,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许昌市应急管理局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工作支持。


随后工作组到困难群众家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分别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节日慰问金,并和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孟廷秀局长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收入来源,仔细倾听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最后,孟廷秀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