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先进、责任担当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4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2月7日,市安监局第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先进  责任担当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杨永标同志和编在支部的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首先,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北京市朝阳区安监局执法三队队长史晓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相关视频,集体学习了《中国应急管理报》于2018年10月24日第四版全版刊登的史晓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被史晓梅同志的赤诚情怀、高尚风范、崇高精神所感动。


在接下来的大家谈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史晓梅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爱工作、不忘初心,铁面无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创新思路,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