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先进,责任担当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4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许昌市安监局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2月7日下午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先进,责任担当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北京市朝阳区安监局执法三队队长史晓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相关视频,随后,由宣传委员王寒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应急管理报》2018年10月24日第四版全版刊登的史晓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按照本次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史晓梅同志:工作务实,作为一名女同志如此爱岗敬业,舍小家顾大家,这份奉献的精神非常值得人尊敬;一年内由一名军队转业干部迅速成长为一名业务骨干,几乎涉猎了安全生产方方面面的知识,学习的劲头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不但有创新精神并且善于总结归纳,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把好的经验做法推广给了大家;工作强调闭环,落实抓得好,件件举报均有回应;强调安全生产与党性一样都是红线不能逾越;高处罚却能保证零复议,证明服务执法做的比较到位等等。


最后,支部书记王军同志总结:一是为什么学,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局党组要求学习先进的内涵,核心是悟,要把“谈学习、谈担当、谈责任”落实到工作中;二是学什么,学他的学习精神、奉献精神、创新性思维和关心同志的高境界;三是怎样去做,首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立足于岗位工作,树立志向,其次要精于务实,做到事事请放心、件件都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