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30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按照许昌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要求,11月30日下午,许昌市安监局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第一党支部、局第二党支部、宣教中心支部等3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忠英同志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针对以上问题,认真研究整改。


局党组也对系统党建工作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把思想教育作为基础,抓好党的思想建设;三是要把履行主体责任作为重点,抓好党建各项制度的落实;四是要把正风肃纪作为抓手,抓好从严治党管党;五是把解决问题作为方法,抓好全面工作提升。

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底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