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集中开展“忆苦思甜·艰苦奋斗”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2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使党员干部职工回顾艰苦岁月、感受社会发展,进一步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11月9日,许昌市安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许昌学院农耕文化馆集中开展了“忆苦思甜·艰苦奋斗”主题教育。


活动中,首先聆听了农博馆名誉馆长、许昌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同志对农博馆建设历程的详细介绍。尔后随着讲解员的思绪逐一参观了“农耕源流、农耕器具、粮食加工、纺织衣饰”等十六个农耕文化主题展厅,一件件似曾相识农耕器具、一幅幅历历在目农耕场景,瞬时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的美好回忆和历经的艰苦生活,使大家从农耕层面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站在每一幅熟悉的画面前,抚摸着曾经使用过的物品,每个人都思绪万千,感慨良久,互相诉说着自己的前程往事、对朴实智慧劳动人民的崇敬和对蒸蒸日上伟大祖国的热爱。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标同志勉励大家一定要忆苦思甜,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拼搏、奋发有为,持续推进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好转,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