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3 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印发《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的通知部署和《许昌市安监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10月19日,市安监局党组召开了全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市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局纪检组长宋志强宣读了《许昌市安监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典型案例和忏悔书,部署市安监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接着孙跃宏副局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危化科、工矿科、煤管办负责人代表重点岗位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标就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做了讲话。杨局长讲,局党组对以案促改工作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下发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迅速落实。今天我们组织召开市安监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能力,树立安监系统队伍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接着杨局长指出,刚才通报的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许多都是我们身边的。他们以身试法的沉痛教训,给我们每一个领导、每一个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市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警示教育工作成功的一项经验,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顺利实施,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每名党员要反复学习典型案例材料,真正切实悟深悟透,切实把自己摆进来,不能把别人的案例当故事听,要深入剖析自己,警醒自己,真正起到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