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8 1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安监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计划和局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0月17日下午,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驻局纪检组组长宋志强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首先深入学习了市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市纪委《关于四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6起政商交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以案促改典型案件选编》文件中的部分案例。


尔后,每名党员围绕典型案例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充分说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以案为鉴反思问题,以案促改净化自我,不断加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慎独慎微慎权,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白跃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安监干部”主题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善于用别人的血泪教训自己,而不是用自己的血泪教训别人,把这次以案促改的重心放在对照反思自己和提升自我上,切实用这些典型案例警醒自己、约束自己,争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安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