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向先进学习 增强党建工作活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2 14: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提高党务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扎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2018年10月12日,市安监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一行7人到许昌市税务局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在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亮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艳敏的陪同下,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教育等为主题的宣传长廊,走进了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和党员学习会议室等党建阵地,观看了税务局开展党建活动的图片资料。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不同领域党建工作的内容和方法展开了深入交流,市税务局作为我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特色做法,以及近期开展的具有典型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同志表示,这既是我们开展“四见活动”的实际举措,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要对照先进特色,认真反思差距,努力改进创新。并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注重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二是要创新思维,不断探索和更新党建工作方法;三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四是要持续沟通,继续向先进单位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借鉴学习交流,不断开拓视野,增强创新思维,更好地推动落实我局党建工作向好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