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4 17: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下午,市安监局机关党委在局六楼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第一支部支部纪律委员吴晓雨同志领学了中组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支部书记白跃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组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严守党的纪律,坚定共产党人世界观,决不信仰宗教、绝不参加宗教活动,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约束自身言行。

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警醒》第1集《天上馅饼》,对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自觉缴纳了9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