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3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素质,有效解决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扎实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9月13日,许昌市安监局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会上,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张莉同志围绕机关基层党组织基本知识、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换届选举、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和发展党员五个方面,紧密结合市安监局实际进行了辅导授课,为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开展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教会了方法,与会同志听后受益匪浅。

授课后,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听取了关于党建方面的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围绕下步抓好党建方面巡察整改明确了任务、划定了时限、确定了责任,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党建方面所有整改任务务必于9月25日前全部完成,并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