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1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9月10日下午,市安监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察组李红星副组长、巡查员王晓莹到会指导并全程参与。会议由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标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局领导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前,党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对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回顾梳理,进一步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打牢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杨永标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示范。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强化了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意识。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市委第四巡察组李红星同志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红星同志表示,安监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具体,互相批评真刀真枪,剖析根源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也能举一反三。要求安监局党组要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杨永标同志作了总结表态发言。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清单,逐条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成果,并要求班子成员自觉做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上带好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带好头、在严格组织生活上带好头、在担当干事上带好头、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