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为扶贫点送去爱心图书2000余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31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许昌市安监局隆重举行为建安区张潘镇焦庄村“农家书屋”捐书活动。随后,许昌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跃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英等一行6人,带着市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心将捐赠的2000余册图书送到焦庄村“农家书屋”,并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许昌市安监局挂帮张潘镇焦庄村以来,对所帮扶的村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焦庄村经济相对落后,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村部整体硬件设施有了很大完善,但支部“农家书屋”可供阅览学习的书籍十分短缺。对此,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献爱心·我捐书”活动,并协调市文广新局、市农业局、农机局等部门,为焦庄捐赠党的建设、安全工作、农业科技、人文历史、儿童读物等内容丰富的图书。

在焦庄村,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标与张潘镇党委书记李辉、张潘镇镇长方海涛、市安监局驻焦庄村第一书记黄殿民、焦庄村党支部书记董迎选和村干部就当前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大家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勤勉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确保顺利接受上级验收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