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深入学习贯彻《意见》强化干部担当作为意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0 1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安监局党组书记杨永标同志讲党课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意识,7月20日上午,许昌市安监局党组书记杨永标同志围绕“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安监干部”主题,为市安监系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

课上,杨永标首先从《意见》出台的意义、《意见》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主要精神;尔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持续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角度系统阐述了何为新时代担当精神;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强化四种意识,做到知责思为;凝聚三种共识,做到担责敢为;涵养三种品格,做到尽责有为和健全四项机制,催生担当作为澎湃动力四个方面,为大家如何在新时代担当有为,做一名优秀安监干部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