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9 1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许昌市安监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许昌大项目、感受许昌大发展党建活动。

6月29日下午,许昌市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杨根思双拥社区参观学习,并在杨根思烈士的雕像下拉起党旗,在机关党委书记李忠英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到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葛产业新城区参观了森源公司发展历程、光伏专用箱变装配车间、智能柜体装配及长葛产业新城区未来几年的规划设计、新开工拟开工项目。

通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安监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推动实际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