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安监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6 11: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6月22日下午,许昌市安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许昌市魏都区八一社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八一社区党员活动室,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和新宪法知识卡片。随后,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共同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灵魂》、揭示人的不安全行为主题教育片《隐患直击》,一起起事故直击观看者的心灵,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危险就在身边,安全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

最后,志愿者们到八一社区下辖的两个无人看管的小区,帮助社区居民打扫庭院卫生,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也帮助居民区排查出一些事故隐患,并告知社区负责人抓紧整改,一定要保证居民的安全出行。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克服高温天气带来不利影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我是党员我先行”为活动主题,积极帮扶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和环境整治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