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26日~31日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6 1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当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2月26日~31日,我市持续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一、天气预报

12月26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部分地区转零星小雪,最高气温4度,最低气温零下2度,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6级;

12月27日: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最高气温0度,最低气温零下5度,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6级;

12月28日:多云,最高气温0度,最低气温零下7度;

12月29日: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1度,最低气温零下8度;

12月30日: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1度,最低气温零下7度;

12月31日:多云转晴天,最高气温3度,最低气温零下6度。

二、影响与建议

1.我市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有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气温持续下降,请注意做好防寒供暖工作,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家庭和单位需谨防煤气中毒。

2.由于低温时间长,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煤电油气的供应和调配工作。

3.设施农业需加强防风加固保暖。

4.最新天气请关注许昌气象官方微信、微博发布的短期天气预报或拨打天气预报自动答询电话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