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事故挂牌督办信息

督办通知〔2018〕24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27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住建局:

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现将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综合督导组督导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时发现的问题隐患(清单见附件1)督办给你们,请依法依规迅速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有关情况于4月8日前,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与隐患整改台账(具体要求见附件2)一并报送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

附件1: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综合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隐患清单

附件2: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台账具体要求

电子邮箱:xcaxx@126.com

联系电话:2965039  2965181(传真)

2018年3月26日

附件1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综合督导组发现的

问题隐患清单

一、鄢陵县中心医院迁建项目二期(河南工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该项目3月11日复工,但未按照许昌市规定的“六方签字”验收程序验收复工。

2.南楼起重机械设备检测证存在问题,发证日期2018年元月19日,检测报告封面和检测内容所标注日期为2017年元月19日。北楼起重机械设备检测报告显示检测委托日期、检测日期和发证日期均为同一天(检测单位是许昌市久安建筑机械检测有限公司。)

3.两台起重机仅配备2名司机,缺少替班人员。

4.监理单位(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3名驻项目监理人,只有1名在岗,且不清楚起重机检测、操作司机情况;监理日志只记录到3月13日。

5.工地安全标准自查表中的部分项目内容未填写。

二、禹州市建业桂园住宅工程(中建七局)

1.复工岗前培训考试试卷部分不符合要求,需重新考试。

2.郑州广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5名驻项目监理人员,4名没有随岗携带资格证,只存有复印件。监理日志记录内容不规范。

3.项目部3名安全员,只有2名人员的资格证在现场。

三、东城区腾飞集团“鹿鸣湖畔”住宅工程

复工岗前培训不能提供签订表和考试试卷,需要重新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