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事故挂牌督办信息

督办通知〔2018〕14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6 16: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住建局:

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现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四专项督导组督导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时发现的问题隐患(清单见附件1)督办给你们,请依法依规迅速进行整改,并立即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有关情况于3月26日前,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与隐患整改台账(具体要求见附件2)一并报送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2965039  2965181(传真)

电子邮箱:xcaxx@126.com

附件1: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四专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隐患清单

附件2: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台账具体要求

2018年3月15日

附件1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四专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隐患清单

一、天伦燃气公司邓庄门站、加气母站、子站

1.与液化气场站紧临,应急预案无联动。

2.门站设备结霜。

3.检测加气站加臭是否达标,如不达标应补充加臭。

二、天伦燃气梨园加气站

1.本站为加油加气合建,分属两个法人单位管理,存在安全责任不清现象,事故预案没评估对方风险、无联动。

2.车辆出入口标志不规范,出入车辆管理责任不清,有逆向加油现象。

3.检测加气站加臭是否达标,如不达标应补充加臭。